数字君

全职网近天醒独闯星照江任诡秘Jo
,无cp粮食向爱好者
吃cp阵营混乱邪恶,除了不拆某些原文盖章cp,生冷不忌,可逆可拆

你们为何那么多爱?

忽然想起几个月前我随意翻全职tag,底下有篇同人震惊到我,因为这个妹子对挑战赛中某炮灰战队诛仙充满怜爱,连带那个弱智老板和老板的弱智亲信,对此

我⊙_⊙

那篇我现在也想不起来叫什么了,不过由此,我倒是想到全职里另外一些人物

纵观全文,某嘉世前副队,居然一次好事也没有做过!哇哦,真的好强大的战绩。

(不要跟我说打比赛正常发挥就是做好事,那联盟众简直日行一善)

也不要跟我说,他的境遇多么多么不公,多么多么悲惨,都是叶神的错,叶神不懂得照顾他一颗水晶琉璃心。

比他尴尬的人大有人在,也未见他们做什么啊。

江波涛这么多年在周泽楷的副职,如果他是刘皓,早觉得周泽楷碍眼又抢人风头了吧,然而江波涛是全明星前十,刘皓就入选过一次还被李华吊打,不得不说如果处于江波涛位置的是刘皓,轮回早就死于内斗了,第八赛季冠军蓝雨,第九赛季冠军霸图,我替他们谢谢你。

(八赛季微草调整,霸图转型,嘉世一蹶不振,轮回又陷入内斗,蓝雨不夺冠都对不起三全明星的阵容,九赛季霸图根本势不可挡,轮回完了就根本没人拦得住了)

喻文州有没有因为过去的经历暗算过黄少天?不是我说,他智商比刘皓高多了吧,如果他出手,效率肯定也高多了吧,但是他没有

郑轩比刘皓惨吧?自己水平还不错,结果同队俩人很牛逼,同期黄金一代很牛逼,前辈张佳乐很牛逼,同队后辈于锋后来居上……蓝雨出过什么妖蛾子吗?没有

方锐呢?他勤勤恳恳给呼啸出了那么多年力,到头来换个队长,把他一个全明星级的副队的风格当狗屎,最后战队直接请他出门,这中间他做过不利于战队的事吗?他害过唐昊吗?

就因为那点狗屁理由,一个副队去搅和全队,刘皓你很有底气吗?到了雷霆之后又看不起雷霆,拿雷霆当跳板迫不及待去呼啸,到了呼啸后就盼着方锐失势自己上位,这也是你那些所谓的理由可以洗地的吗?

一个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汲汲营营的人值得爱吗?你们爱他,那些真心追求荣耀的选手们知道吗?


评论(359)

热度(167)